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参加全国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论坛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830

    2023年12月7日至8日,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来自全国118所高校200余名采购招标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探索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发展方向。我校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处长黄文利、副处长胡永红、工作人员李东明一行3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会长马建斌致辞。

    会上,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党委书记王德就“构建政府采购统一大市场”作主题报告,马建斌就“政府采购改革发展与信息化建设”进行主题报告。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9所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优秀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政采云有限公司、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分别就高校信息化建设方面他们如何赋能进行了阐释,并展示了现有成果。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成立于2017年5月,我校于2019年加入该学会,成为该学会会员单位的两个湖北省属高校之一。

    本次论坛是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首次举办“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论坛,内容丰富,顺应了新时代发展的潮流及需要。我校参会同志在会议间隙不间断与其他高校采购与招标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并表示会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落实学校“386”行动计划和助力学校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