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61

    2023年10月30日,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主题教育强党性 提能奋进建新功”的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国采处党支部书记黄文利主持,国采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督促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黄文利同志领学了以下文件:《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讲话精神》,熊鹏同志领学了以下文件:《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胡永红同志领学了以下文件:《中共黄冈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侧记——砥砺新征程 奋进正当时》《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熊鹏同志讲授了一堂名为《做合格党员 须着眼“小”处》的微党课。

    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本次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