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赴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609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上午,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前往黄冈革命烈士陵园(位于团风县杜皮乡境内)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在革命烈士陵园展馆内,大家认真浏览学习了黄冈的革命先烈们在革命岁月里发生过的英勇事迹。从建党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无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前赴后继、不屈不挠,为争取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而牺牲,面对着满墙仁人志士的名字,想到还有无数的无名英雄,大家心中油然升起崇高的敬意。



    参观完展馆后,大家瞻仰了黄冈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碑的背面,有方毅同志的题词:“为建立鄂东革命根据地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名垂千古”,下方是纪念碑的碑文。随后,在支部书记黄文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本次活动以“主题教育强党性、提能奋进建新功”为主题,把主题教育同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总结革命经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现实工作深度结合起来,从老一辈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