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970

10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到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国采处处长王成胜从部门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工作不足以及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工作及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宋文生充分肯定了国采处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称赞国采处是一支纪律性强、人员精干、热爱学习的强有力队伍。宋文生提出了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国采处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依法治校。国采处对学校的总资产管理和新增资产管理的工作卓有成效,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校办学治校的重要部门。同时,国采处也是提升全校师生幸福感的重要部门,要提升“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主动担当。想在前,保持一流的工作状态;干在前,保持一流的服务水平;实在前,创造一流的业务业绩。既要干出业绩,也要宣传到位,要强化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国采,提升部门形象。三是坚持能力淬炼。既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也要与师生处理好三个关系:刚与柔、大与小、急与缓。在工作落实中要做到四个“避免”:避免本位惯性,避免思维定势,避免视野盲区,避免依赖思想。四是坚持制度保障。坚持制度保障是国采处的立身之本,学校要发展,制度要先行,分轻重缓急逐步出台。五是坚持从严要求。要抓好“清廉国采”建设,清廉用权、清廉从政,做到“亲切、清白”。

宋文生提出希望:全体员工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前期良好积累基础之上,齐心协力,提质进位,提质增效,再创佳绩。

国采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