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西校区食堂、超市合作经营服务项目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565

项目概况:

黄冈师范学院西校区食堂、超市合作经营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7楼服务大厅开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 02 08 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BCZ-20030909-210259

2、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西校区食堂、超市合作经营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年度公共设施维修费收取标的:不得低于10万元,不按规定标的投标为废标。

5、采购需求:西区食堂,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西区超市,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

食堂:提供集餐饮服务保障,能满足师生员工就餐需求。

超市:百货、文教用品、五金、电子产品、针织品、纺织品、眼镜、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等。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章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有效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2024年1月24日。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能承担食品安全责任、社会信誉良好的餐饮服务单位或者符合条件的餐饮管理单位,具备“四证”即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含)及以上,投标时需提供以下原件审验: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餐饮服务许可证;

2)银行资信证明;

3)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3、近3 年内,投标企业无不良信用、无食品安全或学生罢餐及其他较大责任事故记录。

4、由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投标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状况良好。

5、投标企业具有三年以上高等学校餐饮或社会团餐服务经历(提供高校餐饮合作经营合同和高校财务部门加盖公章的财务情况说明2010年1月1日以前的无效)。

6、具有500人以上用餐规模的餐饮经营管理业绩,熟悉高校学生消费需求和高校饮食特性,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为高校师生服务的思想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制度及有关规定。(被服务单位提供相应规模的证明材料)

7、投标企业应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诚信度高,安全意识强,管理团队稳定,经营高等学校食堂的员工人数应与其经营规模相适应,其人员要求应包括: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或中级厨师及以上等级资质,具有餐饮经营管理能力。

2)食堂从业人员应掌握有关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授权的餐饮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机构培训合格,持健康证上岗。

3)应熟悉了解高等学校办学规律、学生生活规律,认知高等学校餐饮服务的公益性、保障性、时效性、阶段性等特征,注重社会效益,履行服务育人职责。

8、严禁借用资质,发现借用或假冒资质投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9、提供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1  01  28 日起至 2021  02  03 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大厦B座七楼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大厅。

3、获取方式:

1)供应商获取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电话及5)开户行及账号。】

2)如需查询文件参数,可直接发送邮件至453135485@qq.com),留下单位名称、姓名、手机、拟报名项目名称及索取电子版文件查询。

4、售价:售价人民币200 /本,售后不退。供应商报名后可发送邮件至453135485@qq.com),留下单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及报名项目名称编号索取采购文件的电子版,我们会将采购文件电子版回复至您的邮箱。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送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大厦B座七楼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0 1003 评标室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  02  08 14 00 时(北京时间)

代理机构接收文件的时间: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接受文件。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磋商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平安财富中心大厦B座七楼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10 1003 评标室

磋商时间:2021 02  08  1400 时(北京时间)

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议

六、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黄冈师范学院

      址: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人:张宏洋         

      话:0713-8621632

九、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编:430071

    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10楼(东湖大厦正对面)

人:涂保学、李宏宇、乔付亚

    机:027-87816666-8306/18986220963       

    箱:453135485@qq.com  

十、信息发布媒体及发布时间

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

发布日期:2021 1  2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