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20-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1583

黄冈师范学院2020-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2020GCLX-01

二、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2020-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三、遴选成交信息:选取2020-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不超过9家,其中办公地点在武汉市区不少于4家,以及评委根据得分和项目经理办公现场实地考察情况,得出遴选结果。

遴选小组于99日对得分排名前9的遴选响应商家进行了实地考察。经遴选小组评审推荐,本项目推荐的成交候选代理机构商家为 9家,具体名单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大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中天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服务类

名称:黄冈师范学院2020-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服务范围:详见遴选文件

服务要求:详见遴选文件

服务时间:一年

服务标准:详见遴选文件

 

 

 

  

  

  

  

  

  

四、评审专家名单:刘世旺 库在强 熊鹏 陈晓林 李大红

漆文才 张宏洋

五、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20827

评审地点: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901

实地考察时间:202099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黄冈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

       址: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901

联系方式:07138621632

                               黄冈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

                             202091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