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校企改革督导组来校指导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65

 5月12日,省教育厅校企改革督导组来校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会议。

彭锦围绕“个十百千万亿”和“1234510”介绍了学校工作部署和事业发展整体布局,以及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彭锦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的校企改革工作做到了“5有”:有方案、有专班、有经费、有路径、有目标,并按照教育厅的要求积极推进。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校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校企改革经费等方面困难希望省教育厅给予支持。

督导组一行对我校校企改革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改革中存在的困难给予指导与建议。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生物标本馆、民用航空从业人员实习实训基地,对我校近年来的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我校抓住本次校企改革契机,按照《湖北省地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

人事处、保卫处、发规处、财务处、国采处、后基处、审计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人:王成胜 

(文:王艳 图:肖子扬 周海燕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