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员见面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150

921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2020-2021年度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员见面会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参加见面会的有武汉的6家代理机构经办人,黄州的3家代理机构经办人,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见面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处长王成胜主持。

  

见面会上,王成胜同志介绍了各代理机构情况。

  

各代理机构就年度采购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彭锦首先代表学校对入围的9家代理机构经办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代理机构年度采购工作的合作表示祝贺。彭锦指出,采购招标代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专业性、规则性,结合学校党委行政对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代理工作的要求,结合国家政策的变化和要求,结合近两年以来采购工作的实际情况,这次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员见面会非常必要。彭锦同志说:学校对采购代理工作非常重视,而未来的十四五规划期间正是学校大规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采购工作量巨大,则必然要对采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黄冈师范学院属于湖北省纪委监委第一批开展高校纪委监察试点改革的两所高校之一,学校在反腐倡廉,廉洁从政方面要做到不出任何问题,做到廉洁采购。最后,彭锦对9家代理机构的采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讲规矩,二是讲质量,三是讲效率,四是讲诚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