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银行招标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602

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冈师范学院的委托,对其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银行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HGJY2020F024

二、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银行招标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为黄冈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择优选择合作银行。合作期内学校将与合作银行开展各类对公及师生对私业务合作,由合作银行承担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所需资金(总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具体要求详见招标内容及服务要求。

五、合作期限:六年

六、建设期限:不超过2年(包含在双方合作期内),从项目第一笔采购启动之日起计算,具体期限双方协商确定,如因采购人原因造成建设期限延长,以新的期限为准,但不得超过双方合作期限范围。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等其他国家规定合法经营的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固定服务场所或网点、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7.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平台”网(www.hbcxpt.cn/)上未被列入黑名单。(由投标人自行作出书面承诺);

8. 投标人须为持有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发的《金融许可证》的各银行总部、省级分行或市州二级分行;

9. 在黄冈市黄州城区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或服务网点,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且只接受一家银行或其下属的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同时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分包。

八、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请自行登陆黄冈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在“会员专区-企业注册-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栏目注册,并于20205

13日起至2020519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黄冈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报名,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九、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65930(注:8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地点为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冈市城东新区永安路特一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十、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202065 930

十二、开标地点: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冈市城东新区永安路特一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十三、本次招标公告在《黄冈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十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冈师范学院

    址:黄冈市黄州区新港二路146

联 系 人:老师         电话:0713-8621632  

 

代理机构: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冈市黄州区中环路40号天禧大厦7楼

联 系 人:先生         电话:0713-8616256

     

                                                                                     2020年5月12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