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接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及其使用情况通报(19)号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460

2020318日)


2020126日,黄冈师范学院发布了《黄冈师范学院关于接受抗击新冠肺炎爱心捐赠的通告》,各校友分会、广大校友、在校师生、社会爱心人士情系黄师,纷纷捐款捐物。现将31518点—31818点接受的物资捐赠情况、资金捐赠情况、物资使用情况和捐赠资金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物资捐赠情况:(无)

二、资金捐赠情况:(无)

三、物资使用情况:

316日使用情况表


317日使用情况表


318日使用情况表


四、资金使用情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位校友、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强烈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更让我们体会到“黄师一家亲”的温馨,极大增强了我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专款专用,专物专用,迅速将捐赠款物发放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和扩散风险,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黄冈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3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