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45

为了提高政府采购业务水平,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严格把关”的采购招标工作要求,深刻反思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更好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20191115日上午,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邀请四川省高校政府采购协会会长、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主任姚龙同志来我处指导工作。姚龙同志作了一场题为《浅谈高校采购风险规避问题——四川省属部分高校的做法》的精彩报告。国有资产和采购管理招标处全体人员、学校后勤与基本建设处相关人员、代理公司业务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姚龙同志就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出现的新特点做出精辟分析,从采购政策介绍、采购责任和采购工作红线、规避采购风险的做法等三个方面做出详尽分析与解读。其间,姚龙同志还向全体参训人员展示了西华师范大学采购代理机构择优标准以及代理机构委托项目考核表,分享了大量具体的工作经验,并用大量案例对各种风险点和规避风险的方法作出深入详尽分析。

    会后,双方就政府采购工作等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