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新材料研究院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244

黄冈师范学院新材料研究院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依据鄂采计[2019]-21533号湖北省政府采购计划的要求,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冈师范学院的委托,拟就黄冈师范学院新材料研究院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新材料研究院改造工程

二、项目编号:HBHYCG[2019]0819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

1、建设地点:黄冈师范学院南北校区内。

2、工程规模:项目改造范围包含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强电、弱电、给排水、安防等维修改造工程。

3、计划开工时间:20199月,工期:30天。

4、采购范围:采购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涵盖范围。

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施工验收合格标准。

五、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财政资金995801.06元(含装饰装修部分预算金额707270.23元;设备部分预算金额288530.83元)。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7.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8.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9.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电子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委派施工项目管理班子必须常驻施工现场,不得参与其它项目管理;

10.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申请,合同履行期间,未经采购人许可不得将合同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转包或分包,不得转变责任主体。

七、供应商可在2019826日起至20198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市黄州区中环路40号天禧大厦7楼)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购买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92上午9(注:上午8时开始受理谈判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市黄州区中环路40号天禧大厦7楼)

十、谈判开始时间:201992上午9

十一、谈判地点: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市黄州区中环路40号天禧大厦7楼)

十二、本次谈判公告在《湖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黄冈师范学院

  址:黄冈市黄州区新港二路146号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0713-8621632

 

代理机构: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黄冈市黄州区中环路40号天禧大厦7楼

联系人:吕先生                电话:0713-8616256

 

 

                                                                                                     2019年8月23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