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暑期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756

2019711日上午,学校召开暑期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彭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出席会议,各中层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锦强调,一要增强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工作的计划性,保障学校需求;二要增强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工作的精准性,减少随意性;三要增强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工作的协调性,各单位通力配合;四要增强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工作的规范性,确保依法依规;五要增强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工作的有效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六要确保暑期的采购招标工作按照党委提出的“合规合法是前提,按期完成是要求”的目标推进。

汪晓凌指出,全校要高度重视新增资产计划编报和政府采购工作,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先编后采,不编不采”。既要顾全大局,审慎编报,又要按照要求做好新增资产项目库工作。对于暑期采购招标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争取政策,密切配合。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2020年新增资产计划申报工作,指出了采购招标工作的风险点。国资采招处就各单位提出的资产管理、采购招标以及新增资产计划申报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