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向军深入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709

    57日下午,校长陈向军来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处长王成胜从部门概况、工作职责、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就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向军充分肯定了国资采招处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对我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于资产管理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信息化管理;二要确保资产保值增值;三要确保资产各项指标符合办学和上级部门要求。对于采购招标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了解政策法规,成为行家里手;二要严格按照制度办事,为学校把好关,守好门;三要注重团结,加强班子建设,分工不分家;四要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五要强化底线思维,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办事。

    通过调研,全处员工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决胜“申硕”为主题,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