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采购招标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827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完善学校采购招标制度,规范学校采购招标工作, 3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采购招标专题学习交流会,彭锦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国资采招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采招处处长王成胜结合采购招标工作实际,对采购招标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对学校在采购招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采购招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更好的改进采购招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彭校长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也是工作推进会,业务学习永无止境,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最后,彭校长对采购招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学习采购招标政策,完善采购招标制度;第二,规范采购招标行为,加强采购招标管理;第三,提升采购招标效率,服务学校大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