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98

    67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大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布置会,国资处副处长胡建新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二级资产管理员,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国资处聂晶老师解读了《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方案》,并就如何通过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清查盘点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最后,国资处处长冯纪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清查盘点是 第一次通过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操作,需要全校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召开本单位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抓紧落实此次清查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统一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三是要及时沟通,对在清查盘点工作中出现的疑问和问题要及时与国资处沟通。

    此次清查盘点是我校建成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后第一次通过该平台对全校仪器设备、家具进行全面核查,并更新资产管理信息,不断提升国有资产动态化,信息化,效益化管理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